[家庭政治連續劇] 發生在遷戶口之後的事 續一 (進入連載XDDDDD)

Posted on |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 No Comments

家族分裂!!!!!!!!!!

fb上,學姊(其實年紀比我小)建議我可以訪問芳萍,
我說有有有我等一下就要跟芳萍skype會議,
然後因為她對要用檳榔攤當競選總部這件事很嗨,
可我去查過檳榔攤好貴哦,
租不起檳榔攤之前可能要用紙箱當公園當競選總部惹orz
想說跟她報告一下,本來是想叫她來當遊民的,

結果她說:
「不能小看檳榔攤啊啊啊>___<

本來 我妹還很嗨的說要去競選總部買檳榔吃...
對了, 告訴你,我前幾天和我妹向我媽說我們想把戶籍遷到萬華投票給我學妹,
我媽冷冷看我一眼叫我不要開玩笑,
還和我講了一句晴天霹靂的話:
你爸還想你們回來投票給胡志強咧,
你們就假裝一下,反正回來投誰他也看不到....
喔! 每到選舉我家就又要分裂啦啦啦啦啦 」

然後我就叫她們(是正咩姊妹倆欸!!!!)
不要來買檳榔吃太浪費惹(不是指浪費錢),
要來當檳榔辣妹賣檳榔XD

啊然後想起對了我這次回家也有家族分裂XDDDDDDD

自從上次我媽有朋友有看到我去大埔,
我媽跟我求證過後有叫我不要去惹麻煩,
然後我爸也收到消息後就大放「那是民進黨故意搞來給國民黨的啦!」絕招,
在前二週的電話中講不過我就說「總之妳不懂啦,不要講了(掛)」。

然後我前二天父親節回家晚上全家在前庭乘涼的時候,
我爸突然又「我跟你說大埔的錢全部都領走了啦大埔根本是在鬧balabala...」,
我:「都領走了他們不可能會有正當性出來抗議呀早就被當作來亂不理了。」
爸:「我就跟你說我有認識大埔的人他們早就領走啦啊大埔是在亂啦balabala」
我:「還有些人不願意被換地呀!」
爸:「每一個都領走啦!」
我:「那你是認識每一個大埔的人嗎?每一個人都領走了嗎?」
爸:「...是沒有呀可是那是民進黨balabala」
我:「不要說別人,我們家有人要來買你要給嗎?」
爸:「給我錢就可以呀!」
我:「可是是我我不要呀,有的人的想法就是會跟你不一樣呀!」

此時!!!!!!我三妹假咳幾聲警告我不要再忤逆爹爹惹!!!!,
三妹的意思是說我爸是深藍跟他說這沒用,
小妹也說跟長一輩的人談政治沒用,
可是我跟小妹說:「無論如何我要出來選我就是要跟老爸談呀。」
小妹想想說也是。

後來想想,下一次我要直接進入價錢細節,
問我爸說,那多少你願意賣房子,
而且我們家根本是農地房子根本不值錢搞不好連蓋下一間房子的錢都拿不回來
(我們前幾年改建就花了100w)。

我要怎麼查我們家的公定市價?(拜請高人)

Comments

Leave a Reply

Search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