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政治連續劇] 發生在遷戶口之後的事

Posted on |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 No Comments

早上七點多接到老爸的電話,
劈頭就說大埔的事我不要管,
那是民進黨時期就開始在徵收的,
我還一時聽不懂,說那又怎樣, 行政程序balbabala
我爸打斷我, 說我不懂那些政府的事balabala,
我說我都有在網路上每天看相關的文章,
而且如果今天換成警察要來挖我們家, 你讓不讓挖?
你不讓挖警察就捉住你這樣對嗎?
這樣不應該反抗嗎?

我爸又打斷我, 說那是
民進黨故意搞國民黨的,
我說我不管現在是什麼黨, 我現在田要被挖了我當然要找能負責的人負責,

民進黨現在沒有權力負責的話, 我當然要找馬英環負責,
然後我爸就(小生氣地)說哎我們不要講這個, 問了我錢夠不夠用之後就把電話掛掉惹@"@
(在我寫了昨天那樣地甜蜜地家庭文之後XD)

一整個被藍綠綁架的噁心!!!!
雖然老爸是真生氣,
不過我也跟他真的生氣對我也沒什麼好處,
下次要用開玩笑的方式講,
不然要被藍綠破壞家庭關係實在太嘔惹。

然後我打電話回家, 要找小妹跟她說我收到戶口名簿,
事情也辦完了謝謝, 可是二妹接到電話,喊了一聲我打來,
媽媽就接過電話,
緊張兮兮地、聲音好像要哭一樣地說:

「妳不要去做那些事啦,我今年去化災的時候,人家說
屬狗的今年會有官司啊, 要小心一點不要被弄到呀。」

我心裡想,哦那很準欸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底下是推「屬狗的今年有官司」X100)

(補充一下官司的脈絡:是在開鐘銘團隊會議的某次阿端說,20萬真的很賤,我們來募集很多人支持這個想法,如果真的很多人,我們就去登記參選,可是一定繳不出錢來呀,然後就來開記者會進入行政訴訟!!!!然後我們全都很嗨的覺得太棒惹!!!!!!!!!然後大家又覺得青年貧窮這件事跟20萬保證金息息相關,於是就問貧窮代表十小夜要不要來做這件事,十小夜想了想覺得好!!!!!!!!)

(那時不知道原來幾天後十小夜會變成真的要參選...)

Comments

Leave a Reply

Search

Followers